close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和表妹就開始迷上港式飲茶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愛看港劇的關係
總覺得港點都好好吃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桃園的港點要算好吃的話
一定要吃過位在衣蝶百貨的*胡同坊*
說真的!
之前衣蝶不斷傳聞要倒的消息
我最擔心的是我還沒吃過胡同坊啊!!

幸好最後還是一如所願

忘了拍下店內擺設
燈光昏黃微美
讓我的食物都留下酥黃的倩影

直接進入主題吧


港點中免不了要來個炸春捲
還不錯囉!!



也是自以為港點必備的奶皇包
感覺酥炸奶皇包很特別
吃過後還是覺得用蒸的比較好吃




蜂巢芋頭酥

我表妹很愛點芋頭之類的東西
他點這道菜之後我原本很傻眼
但想說就吃看看
沒想到這是我認為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根本沒什麼很重的芋頭味
讓人不知道是吃了芋頭酥

很推薦



臘味蘿蔔糕
不知道他這是道地的港味還是怎樣的
我總覺得上次去台中水舞饌吃的台式蘿蔔糕比較好吃
可能我比較愛吃裡面有料的蘿蔔糕吧!

下圖的叉燒酥也還不賴






鮮蝦滑腸粉

大推薦
腸粉很薄吃了不會讓人有沒味道的噁心感
鮮蝦用料很豐富
一口吃下嘴裡根本只有鮮蝦的美味



我表妹的最愛又來了
我說過他很愛芋頭之類的料理
還說上網看人家推薦芋泥香酥鴨
要價兩百八
只吃的到芋泥
到底鴨肉在哪
我想吃吃港式烤鴨啊!!
我跟小表妹狂抱怨他
不知道是去哪做的功課

鴨肉薄的跟肉紙沒兩樣
這真是個大地雷
建議點些別的會比較好



荷葉珍珠雞
沒想到裡面就像是荷葉糯米飯一樣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命名
不過別看他沒什麼料
吃起來越吃越有味道
還不錯



港式飲茶還是三個人去最恰當
往往食物都是三份
分配起來剛好

我們比較了一下中信跟胡同坊的差別
胡同坊的港點單個份量都很大
我們三個點這幾道菜除了飽到不行還可以打包
而且每道菜都比中信來的精緻好吃又夠味

吃完我還嘴賤的跟表妹說
我再也吃不慣中信的港點了
要吃中信的就不要找我





店家資訊:

     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10樓(衣蝶百貨)

推薦指數


番外閱讀:
中信致和園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