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大家都知道*三千院*是張信哲開的店
這也是我在屏東這麼多年來
最愛的一間店
但也只能稱為曾經最愛了

距離上一次造訪三千院已經是將盡快兩年的事情了
還記得上一次是我拿到VIP卡的時候
而上一次也是發現他價格上揚的時候

從前真的很愛三千院
什麼大餐聚會的一定要選擇三千院
但越來越多人給他的評價持續下降
三千院好像與過去的好名聲決別了

這次重新踏上這間我在屏東最愛的餐廳
赫然發現
價格又重回我剛認識的那個三千院
沒有那麼高不可攀了
當然要試試味道還一樣不一樣囉

首先是生菜沙拉
過去是蔬菜棒
現在換的都不一樣了
越趨近於平常
沒有一絲特別
只能以不太好吃做為評價

而濃湯也不像過去那麼美味了
說不上感覺
可能是濃湯裡的配料太普通
跟過去的出入太大



烤大蒜麵包
也是很普通

豬肋排(480$)
外表的醬料是甜的
排餐整體算是豐富
肉質也不錯
但是醬料與豬肋排感覺不太搭嘎
與一般吃的豬肋排口味相去甚遠
但也不到難吃的地步



這是我的主餐
之前三千院的招牌就是春雞了,價格降回根原來的差不多(480$)
以前沒有幫你切的這麼細
現在這樣還不賴喔



魚排
還滿厚的
魚排下鋪滿厚厚一層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但魚排稍嫌太乾
其實不是那麼好吃




幸好最後的甜點有加分到
蕉糖布蕾非常好吃喔


黑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平凡
但是依口咬下非常濕軟好入口
味道優過於他的外表
不錯!




乳酪蛋糕相較之下就顯得遜色很多



這是我在三千院一慣點的飲料
玉露抹茶
造訪N次始終如一
因此也沒特別的感覺了






感覺三千院生意變的好差
但是他現在價格真的非常可親了
也有火鍋以及義大利等西式餐點
價格從兩百起跳吧
不像之前那麼難以踏入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20號之10

電話:08-7342898

假日 11:00-14:00;17:30-22:00

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