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小到大我們家都買這間位在桃園市三民路與復興路交叉口的烤鴨店
一直到大學才知道原來總店在台中
在台中高農附近
過年前某次表妹來家裡作客時
小表妹打電話跟他說他買了烤鴨叫他快點回去吃
就是從那次種下很想吃烤鴨的禍源
而大年初五是寒假在桃園的最後一天
淘氣的是竟然要等到大年初六才開店
於是這次回桃園幫媽嗎慶生說什麼也要買

這間店的生意從以前就很好
總是有人排隊等烤鴨秀
所謂烤鴨秀就是看師傅現場片烤鴨以及炒三杯
很過癮
最過癮的是你把剛才那一連串的主角都吃下肚

去買的當天是晚上七點半
已經剩下半份烤鴨了
有點令我傻眼
半份要價190應該是個還OK的價格  對我來說!




當師父在把烤鴨剁成塊時
還特地叫我們閃遠一點不然會噴到
我當時心想
是有多會噴
果不其然
我得跑到戶外去才不會被噴到



油亮的烤鴨脆皮吃下肚真的非常美味
而烤鴨三吃就是指片鴨沾著甜麵醬吃
第二吃就是包著薄皮
第三吃就是三杯

買個一份烤鴨就可以騙過全家大小的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姐姐說變的不是那麼好吃了
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但我是吃不出哪邊不好吃
我個人還是覺得好好吃



最喜歡把三杯的湯淋在飯裡
好美味

老桃園人的推薦:

店家資訊:03-3386733

桃園市復興路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