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曾經造訪過一次
那時的風評在屏東算不錯
但那次吃過後卻沒有得到很好的評價

這次跟一位學姊一起約好要吃飯
屏東好吃的地方千挑萬選之下還是沒有很好的idea
他也是個對吃很挑的大師級人物
在他的再三保證之下
決定再給[南島風情]一次機會



菜單上看來做了些許變化
火鍋的價格會讓我覺得不如吃排餐好了
明眼人可以看到一點價格資訊喔


南島風情除了排餐之外
最誘人的是他的沙拉bar
沒想到這次的沙拉bar好吃到嚇人
但學姐跟我說假日的東西好吃到更嚇人

今天嚇到我的是好吃的[炒意麵]
很夠味,料也頗多
吃起來跟日式炒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花枝也很肥厚



接下來是特價後只要296的[豬肋排]
在經過學姊的暗示之下
得知其他排餐有點小地雷
於是點了安全的豬肋排
色澤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吃下去也一樣好吃喔
醬料有入味
用餐起來也不是太難切
雖然有些許肥肉的地方
但還算是可以接受



餐後甜點我拿了這兩樣
讓我驚為天人的是[起司蛋糕]
跟鬥牛士的不相上下
很少吃到這類餐廳的蛋糕有這等水準
更讓我為南島風情加分



排餐附蹭的飲品
我們不約而統選了[巧克力聖代]
裝飾美觀的的巧克力聖代
最讓人感到難得的是他的巧克力冰淇淋一吃就知道不是普通的牌子
雖然我還沒有利害到一吃就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冰淇淋
但我至少可以知道不是普通的雜牌冰淇淋
比貴族的冰淇淋也好吃好幾倍



這一趟用餐下來讓我對南島風情的評價大為上漲
吃沙拉bar其實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
雖然沒有很多東西
但是大部分都是好吃的
這才是重點
而貼心的是有許多屏東地區的學校學生憑學生證都可以打九折少去服務費
一整個就是大推啦

推薦指數:

用餐資訊:屏東縣屏東市瑞光路3段201號
     (旁邊的王記麻辣火鍋也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