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燊咖啡】這間店,是我前同事介紹的
因為離職後的相聚
總是要找些安靜的地方說說話

喜歡咖啡  又懂咖啡的她
推薦位在新埔六街的【燊咖啡】給我

這裡有賣老闆自己烘焙的豆子
有手藝好的老闆為你沖煮特色咖啡



特別的是
他們的蛋糕 好好吃
是老闆自已做的
所以口味有限
數量也有限



【燊咖啡】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整屋子的咖啡香
還有舒適浪漫的空間
連廁所也美得不像話
這種美感是種讓人將心完全放鬆的舒服美感



瓷器的美
也是【燊咖啡】吸引人的地方




好吃的東西裝在這麼美的餐盤上
好喝的咖啡 裝盛在有質感的咖啡杯裡

都是完整的加分作用

我愛吃這裡的【經典提拉米蘇】與【原味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豐富層次的口感,真的在外面吃不到
提拉米蘇的濕潤感,完全不膩口


  


最絕妙的是老闆自製的冰淇淋
口味特別
口感也跟一般H牌、M牌很不一樣
我只能說只有這裡吃的到




不過價位也不是便宜到哪去 90元/球
就~還算可以接受
畢竟是手工自製的




不愛喝咖啡的我
來這喝【抹茶拿鐵】
抹茶香氣非常濃郁
喝起來很順口



【推薦指數】(爆表)

【店家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TEL: 03-346-9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