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愛吃麻辣火鍋似乎已經漸漸不受天氣影響

夏天可以吹著冷氣吃

冬天更不用說了

整個冬天都是火鍋天

特別是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之所以受歡迎

 可能是因為必須要有三五好友圍在一起才可以成桌

 每每讓大家有歡聚開心的感覺

 當然東西也是要好吃啦!

 

 但現代人工作繁忙,三五好友同事要歡聚一堂可都必須東喬西挪移的才有可能成行

 

[ 老先覺 麻辣窯燒鍋 ] 的出現,完全就是要省去這麻煩

 標榜一個人也能吃麻辣小火鍋

IMG_3237.JPG IMG_3241.JPG

 

說真的!糖果本人我真的超愛吃老先覺

1.真的方便

2.湯頭味道不錯

3.鴨血好吃,與一些大型的麻辣火鍋店差距不會太多

4.老油條香脆

5.價位不會太高,平均單人200有找

6.火鍋配料的丸子都不馬虎:EX芋頭丸子(好吃)

 

因此,近幾年的冬天,真的還滿常到 [老先覺]報到

 

IMG_3242.JPG  IMG_3699.JPG

推薦大家我最喜歡的[老先覺] 選擇

 一般來說麻辣口味有牛肉、豬肉、海鮮或雞肉的基本選擇,要價150/鍋

可是在我吃過他們家的魚肉片後,深深愛上。

於是我特愛點 [海陸雙拼]-190/鍋。

某次我去的時候,店員偷偷告訴我,海陸雙拼的肉類份量也會比較多

差40元,當然可以有更實惠的選擇!

而且海陸雙拼的海鮮類還有:蛤蠣、蝦、魚肉片。

超值的划算呀!

 

 

IMG_3694.JPG  

 

糖果一句話推薦: 一個人就去老先覺吃麻辣小火鍋

Infom-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由於老先覺屬全省性的連鎖加盟店,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到官網找尋離你最近的老先覺唷

老先覺官網:http://www.oldgod168.com.tw/branc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