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的喜糖、婚禮小物大集合

 

這裡面含了姊妹禮、送客喜糖、探房禮、迎賓禮

 

由於我本人走實用路線

所以大部分以吃的為主

由於我老公覺得花錢買漂亮的盒子不如把預算拿去買好一點的糖果

因此喜糖的部份完全與漂亮可愛的喜糖盒無緣

S__1007638

 

首先介紹我很得意也很喜歡的 [帶路雞]

關於[帶路雞]這檔事我研究了許久,以前也看過朋友可以叫的可愛款帶路雞

但自從我去了娃娃屋實體門市後

對於他們這款走可愛路線的拼布風的 [ 帶路雞 ]愛不釋手

結婚之後放在家中當擺飾也覺得超級可愛的

因此糖果本人很推唷

 

娃娃屋的帶路雞有好幾款可以選,可以跟老闆選擇你想要的拼布,湊在一個籃子裡面。

記得要先預訂唷

※INFOM※

娃娃屋:http://www.happygift.com.tw/

娃娃屋有實體門市,因距離糖果家沒有太遠,所以一開始就決定先去門市逛逛

我不得不說,娃娃屋走的是[設計感]路線

事實上糖果這次籌備婚禮,幾乎把網路上可以看的資訊都翻過

舉凡婚禮小物、或是姊妹禮..等等阿里阿紮禮,PTT每個姊妹的發文也一一閱讀

娃娃屋的每個禮品都是有設計過的,因此我的筷架禮也是在娃娃屋購買的

 

 

S__1007631  S__1007632

[ 姊妹禮 ] 、 [活動禮]

這款飯勺囍米組合也是在娃娃屋看到的

非常喜歡她這個設計

但由於我十分堅持裡面的米要使用新屋#陸穀人家的芋香米

因此跟老闆買了材料後自行包裝

   S__1007636 S__1007637

 

是說為什麼堅持選用新屋陸穀人家的原因是因為新娘的爸爸本身是桃園新屋人

新屋人嫁女兒希望能用一些當地的特產讓大家知道桃園也有一個這麼棒的鄉下地方-新屋

新屋出產米,芋香米是近年大力推廣的農產品

陸穀人家在這方面不管是研發、或是設計都做得非常好

 

大家看看我的[迎賓禮] 芋香米菓

我跟陸穀人家的老闆買了兩箱的芋香米菓

自己在家包裝成可愛漂亮的迎賓禮,讓客人在喜宴開場前可以先小小的果腹一番

最後有剩下的就在送客時繼續送掉

一箱大概有1200個左右吧

 

這款芋香米菓大受我的賓客好評

宴客完畢後收到好多親友的詢問

※INFOM※

陸穀人家:http://www.lugurice.com.tw/index.asp

基本上陸穀人家也有做喜餅組合唷!

想要來點特別的新娘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S__1007634

 

[送客囍糖]

接著要好好介紹我的送客囍糖

事實上一開始我的囍糖其實一籌莫展

網路上玲朗滿目的選項,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由於在網路上原本要包芋香米粿的袋子買錯,太小了

一個火大之下,衝去買正確的SIZE,沿路想著買錯尺寸的袋子該怎麼辦

就這麼走去位在桃園市中山路上亞里沙的囍餅門市

這間門市有賣進口巧克力,一公斤都要600左右

糖果本人看到可愛的小瓢蟲整個愛不釋手

開始失心瘋買了我的送客囍糖

另外也從可愛的紅色硬幣裡包裝成可愛櫻桃FU囍糖

而愛心款的囍糖不需要包裝,買來就是這樣子

事實上糖果桶的顏色五花八門

糖果應試挑選了我愛的粉色、紅色系列

正如同我老公強調的

把錢花在實用的地方

我省去了每個幾乎要價5~10元不等的囍糖盒

所以一公斤600的巧克力糖我買的很開心

我的賓客也挑選的很開心

 

這也是缺點之一

客人也希望每種都拿到

因此讓送客的過程中小小塞車一下

可是看到客人滿手拿得開心,這些包裝過程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S__1007635

 

[ 二次進場禮  ]

這與之前送給表妹的麵包二進禮相同

本篇文章不加以贅述

請回顧:[婚禮小物] REAL臻烘焙坊-卡蜜爾紅豆

http://candyccc27.pixnet.net/blog/post/72576635

S__1007641

 

[探房禮]

主要是讓當天有來新娘房的朋友們,可以沾點喜氣的小禮物

這是在網路上千搜萬尋到我覺得可愛,價格又實惠的新人香皂

很多朋友以為這就是我們倆的Q版香皂

事實上跟我們倆長的是有點像啦

哇哈哈

S__1007633

 

 [ 禮袋 ]

這是在桃園市三民路的惠藝包裝袋行購買

把一些雜七雜八的小禮物專程用這個可愛的提袋裝起來

送給這些日子以來幫忙協助我包裝容忍我這麼囉嗦愛麻煩的朋友們

 

DSC_3802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