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小資上班族面對現在日益嚴重的食品危機風暴

三餐自行料理已經是個趨勢

畢竟種種材料能在自己的把關之下

相對來說安全一些些些些

因為誰知道下一個未爆彈在哪

 

但至少要自己活得健康一些

自己料理是一個好一點的選擇

 

關於保鮮盒長久以來都使用 樂扣樂

原因好像也是因為大家都用樂扣樂因此我也選擇了樂扣樂個個品牌

對於3M的真空保鮮盒在賣場雖然看過但卻沒有親手使用過

 

這次參加了體驗活動對於能親手使用這看似很高級的產品

被選上了自然是非常開心

因為我本人有著強大的實驗精神

以下就foloow me來了解一下3M真空保鮮盒


這次活動送了一款大個一款小的真空保鮮盒

另外當然還有產品的靈魂人物-抽氣棒

IMG_6388

 

抽氣棒的使用方式是對準保鮮盒上的綠色凸起物

接著把保鮮盒內的空氣抽出

IMG_6389

 

將空氣從保鮮盒內抽出後,盒子會呈現一點凹陷感,這是正常現象的唷!

另外,事實上跟同事討論了有關於保鮮盒的材質是要玻璃材質還是這種耐高溫的塑膠材質

我歸納了使用後的心得

如果你今天要裝很油膩的飯菜或麵類,基本上我建議你使用玻璃製的保鮮盒

但如果你的使用物需要以抽真空來保鮮,那我推薦3M的真空保鮮盒

這樣能讓食物延長它的保鮮期

以下讓我用蘋果來做的實驗吧

 

IMG_6392IMG_6402

我在前一天把新鮮蘋果切好後裝在3M真空保鮮盒

並以抽氣棒將空氣抽出

基本上我沒有抽太多,只有看到表面微凹下後就停止使用抽氣棒

接著放入冰箱後,隔天把蘋果帶到公司

然而我的公司並沒有冰箱這個設備讓我到了公司後可以繼續冰著

而我本人為了實驗3M真空保鮮盒的效能

因此,我並沒有使用鹽水來對待切好後的蘋果

因為我想知道3M真空保鮮盒是有多厲害

 

IMG_6415

 

答案揭曉!!!!!!!!!!!!!!!!

 

 

經過4個小時離開冰箱後的蘋果

表面只有微黃

若平常早已是整個都黃掉的狀況

我的同事們紛紛表示這已經算是不錯了

 

1.我並沒有使用鹽水洗他

2.這已經離開冰箱4小時

3.第二層蘋果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白的

 

由此可知,若水果想要增加保鮮期,使用真空保鮮盒是可以有一些效用的

 

 

IMG_6420  

 

以上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讓我參加這個活動

事實上這個網站有時候會有一些好康活動

大家可以登錄網站有機會可以報名一些試用活動

就有機會可以接觸一些新奇有趣的產品

 

以上文章純粹是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