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東海蓮心雞角凍時一盒只要25,裡頭還有八隻雞角。
事過境遷
現在一盒已經漲成35
而我還是一直對他愛戴不已
憑良心講
真是越吃越有趣味

這次特地買了他的其他產品
雞翅
也是滷的很爛
一送入嘴巴骨頭整個支離散碎
味道跟雞角凍一樣
還不錯吃
如果我沒記錯這樣一盒4隻要價30


不用說了
雞角凍一直都會是我的最愛
通常一次都買三合
買回來放在宿舍吃它個一星期
直到膩了
隔好久才會再買



一盒兩片的海帶味道也很好
我喜歡吃那種滷的很軟的海帶
剛好他們的就是
缺點就是沒有切成小片狀
這樣直接啃FU都不對了
哈~開玩笑的!
我的要求太多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