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糜桃園美食界很久的*哈瓦納*
之前跟姐姐本來想一探究竟
但找不到路卻意外去了*樹屋*

不死心的我終於找到了
真的就在青溪國小斜對面呀!

不過由於是跟朋友一起去
所以都很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
我始終做不到自在的拍照

於是MENU變的好糊

套餐+15元可讓水果變成蛋糕
有黑森林、起司、提拉米蘇可以選擇

而且價格都很親民耶
份量也很足夠
根本可以吃很飽(對女生來說)



湯雖然很好喝
可是照片被我弄砸了
不過妙的是
為什麼會放類似蔥末之類的東西呀
但不難喝就是了





沙拉也很好吃
伴隨幾粒杏仁角的畫龍點睛
讓我更愛




我一慣的選擇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哈瓦納*的焗烤很有名
但我們幾個朋友都沒選擇焗烤

就是好吃囉!
份量好多
紅羅蔔絲也很多
感覺好健康
海鮮料也不小氣




朋友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更多杏仁粒點綴
看起來好好吃





*奶油蛤蠣*
蛤蠣好多






鬆軟的提拉米蘇
還不錯





一間不含服務費的餐廳
這樣吃完一套只要255
好便宜
之前去經國路上某家義大利麵聞名的餐廳
一盤麵就要兩百多了
這間真的很便宜耶
(我覺得啦)

貪吃評價:好吃便宜又大碗又精緻


店家資訊:桃園市自強路171號

TEL:3470920



[寫在後記]

當天我們與朋友是在週六時造訪
不過沒想到九點店家就趕人了
因此,想去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