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聽聞【品田牧場】的盛名
對於喜愛蒐集王品集團門票的我
一直是虎視眈眈

尤其台中分店的開幕對我來說更是一大震驚

沒想到台北之外的分店會以台中作為拓展的第一步
既意外又開心

不過話說台中真的越來越台北
很多台北才有的店
陸陸續續都在台中開分店

真是好處多多

畢竟台中停車還是比台北方便許多

不過台中分店生意真的很好
沒有提前訂位是無法入座
除非你願意現場等個半小時

【品田牧場】雖然貴為王品集團旗下的成員
但他比他的師兄們的價格都來的平民一些
我想這或許也是大家趨之若鶩的原因吧



鮮明的黃色是【品田牧場】的象徵
也點出店內主題【日式豬排】
這設計概念與餐點相互呼應



雖然價格親民但維持王品集團一貫多樣菜色的風格
這點挺受我的喜愛

【沙拉】

凱薩沙拉與西提的味道相似
重點就是好吃囉



【蘋果冰醋VS金針菇茶碗蒸】

看圖片就可以知道這茶碗蒸用料毫不手軟
算是豐富的了

冰醋維持王品家族一貫的口味



【鮮魚味曾湯】

只有百分百好吃的東西才能佔了兩張圖的版面
說真的 這味增湯真是好喝到爆炸啊(我個人認為啦)

而且我覺得好喝到跟服務生再要一碗
他當然是拒絕我啦!

湯頭好、料多、魚肉鮮美
好棒!!



磨芝麻跟高麗菜絲無限供應像是日式豬排店的必備品
王品集團在醬料方面一項很出色
搭配芝麻的醬料很不錯!

高麗菜絲青翠爽口



【越光米飯VS漬物】

海帶很入味
有傳統媽媽手做滷味的感覺



【沙朗豬肉咖哩】

咖哩醬很下飯
豬肉的肉質不錯
但稍嫌有點乾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併蔥燒】

這名稱是我想的啦
因為我忘記菜單上的實際是什麼
而且官方網站上也沒看到

這主餐有個缺點
涼掉之後口感就不是這麼好了
何況份量這麼多
記得之前勝博殿的比較可口一些

但如果是日式豬排的主題餐廳
主餐方面應該要再加強



加值單點

【起司牛肉丸VS雞翅】

同樣是在官網找不到的菜單

其實一開始我們點的是雞翅
但店員登記錯誤送上起司牛肉丸
他頻頻跟我們道歉
我們一方面不想讓他難做人
怕他會被罵之類的
再加上這賣像看起來真好吃
於是就跟他說乾脆就點了這份好了

他也很感激的一直跟我們道謝
我是覺得不要為難年紀輕的工讀生
畢竟他們打工也很辛苦
如果有能力幫助他們化解他們的錯誤
何樂而不為

重點是牛肉丸真的好吃
而雞翅就遜色非常多
賣像及口感都有待加強



【紅豆抹茶冰淇淋】

這道冰品有讓我吃驚了一下
看似簡單的冰淇淋
沒想到底下暗藏玄機
這有加分到

王品集團的甜點口碑一向不錯



普通的飲料外加好吃的蔓越莓奶烙



這一頓下來還是覺得這種日式豬排店還是【勝博殿】的好吃
當然價格也貴一點
勝博殿也在台中的新光三越開分店了唷

不過這種價格以及琳瑯滿目選擇性多的主餐
還是會讓人想再度光臨

外加甜點及附餐的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是個與朋友聚會的好所在

優雅的店面以及服務員感激送上的優待卷



這次我的花旗卡沒能幫上我的忙
套餐價330外加我們單點的副餐
還是不能讓兩人消費超過一千元利用紅利折抵現金

如果是計畫性用餐的話別忘了先打電話訂位並且上網列印優惠券

店家資訊: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04-2326-3800


官方網站
:【品田牧場】

貪吃糖個人王品集團食記集合(不知道全壘打之後有沒有獎品)

西堤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聚 北海道昆布鍋

陶板屋有圖沒文
只吃過一次

下一張門票鎖定夏慕尼
可惡的是夏慕尼只有十月份壽星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