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的關係在遠東百貨消費可以有一杯每日咖啡
其實我對咖啡完全沒研究
平日也不愛喝咖啡
對星巴克只愛星冰樂系列

雖然星巴克的甜點價格都頗高
但我個人都滿愛的

但這次選擇我相中好久的牛肉起司可頌(我不知有沒有記錯名子)
要價55元,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服務生會先把可頌先加熱
出爐後就成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牛肉起司可頌

咬一口可頌麵包表皮酥酥的但卻是鬆軟的麵包

牛肉與起司雖然有點過鹹但是與可送搭配後就沒那麼嚴重
好好吃!我好愛


由於我的生日接近聖誕節
雖然還差一個多月
不過已經開始使用聖誕節的杯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