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幾個小孩在青春期時,媽媽都有到中藥房抓幾帖號稱可以滋補強身的漢方然後再燉隻雞做成雞湯。這樣據說可以登大郎」。沒想到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這類轉骨的偏方也可以直接買來食用,因此得知這個產品是用消息後,雖然已過了等大人的年紀,還是好奇的想要了解一番。

 

震達科技公司所推出的-「震達等大人」還特地找來有好爸爸形象的乃哥做代言人,所以很明顯就是要家長買給小孩喝的意思,但或許找來發育得很好然後大家從小看他長大的-郝劭文,我想會更有吸引力。

 

 1

 

 

 

 

 

 

 

 

 

 

 

現在的食品法規規定的非常嚴格,所有產品如果是化學食品添加物的話都必須要展開,因此我有特地研究「震達-等大人」的原料組成內容,令我驚訝的是,在這化學食品充斥的時代,每個產品標示都寫得密密麻麻,表示添加許多有的沒的化學物品,而「震達-等大人」的成分內容竟然沒有一個是化學添加物耶,都是很實在的一些食品作為產品配方熬製成精華液讓大家食用。在講求方便快速又要兼顧健康安全的時代裡,這點是真的挺讓人放心的。

 

2

 

 

標準的安全扣環開瓶裝置裝置是要給他加分一下,方便簡單的開瓶方式,少年仔不需要使出太多力氣,又可以安全地打開,爸爸媽媽們應該可以很放心。

 

 

 3

 

 

 

 

 

開瓶倒出後,先聞了一下他的味道,就大概像冷掉的藥燉排骨的味道,畢竟他的食材也真的都使用漢方草本來提煉。深黑的顏色再加上中藥的味道,確實會讓一些青少年難以下口,因此聰明的媽媽們可以像以前我媽一樣,加入買好的雞湯或者是排骨湯裡面,又或者可以稀釋以後加入粥啊、湯麵等裏頭,讓孩子們神不知鬼不覺喝了他。

最後我要說的是,其實我以前並沒有喝到我媽熬的轉骨湯,因為材料準備很麻煩,也不便宜,因我一時失手不小心當垃圾丟了,因此我媽的賭氣造就我今日不高的身高。若當年也能像現在有這麼方便的東西,我想我現在也不會綽號151了。

 

 4

 

 

 附上官網連結:http://growing.chuan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