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不是屬於桃園的特產
只是最近在桃園市新開分店
但他的名氣之廣大
無論天多麼寒冷也要讓我來去品嚐一番


這間店坪數頗大
但看過台中的之後
就感覺其實也還好


是走懷舊風格的店內裝潢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商品都打著純手工的名號來走江湖


當天我們外帶一杯冰紅豆豆花以及冰芋圓
豆花一杯35
芋圓系列要價45
幸好剛開幕期間我們有五元折價券
千萬別小看五元折價卷
要是少了這五元折價卷我還真買不下手哩


貼心的湯匙包裝
雖然會讓人扣上不環保的罪名
但對於使用者而言
是覺得衛生、乾淨的


剛打開我的綜合芋圓
有期待的感覺
'聽朋友在台北吃說很好吃



妳看看
我的綜合芋圓
好不容易才撈到東西可以拍照
就知道料有多少
或許是人多的關係吧
但~也不能這樣吧!


豆花也是同樣的待遇


這麼大的一個碗卻看到滿滿的水跟冰


豆花的口感讓我覺得
還是台南安平的同記豆花好吃

總之是個下次我不會再去排隊的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