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的寒冬有什麼事是比窩在麻辣火鍋店裡更快活呢

原本與家人屬意吃到飽的【譚英雄】
但在中正路上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才決定轉往單點付費制的【老四川】

在桃園麻辣火鍋店的選擇看似很多
但想找精緻些的店
網路評價頗受好評的【老四川】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店內裝潢搭配著店名
有著濃厚的中國風

那牆上的壁畫怎麼像是歷史課本裡的某張圖片

即使是平常日晚上
店內客人還是川流不息
非常慶幸沒訂位的我們也能入座


昏黃偏黑的店內
搭配著黑媽媽的MENU
說實在的,真是幸好我年輕眼力還OK
字也滿小的
或許這就是他們要的風格吧

反正來火鍋店點餐還不就那幾樣可以點

但吃麻辣火鍋
我最微小的要求就只有【科學麵】

店員接收我的點菜愣了一下
接著答:我們店沒有科學麵唷!

我也傻眼了

第一次吃麻辣火鍋不能搭配著科學麵
好難過

我姊嘲笑我說:人家這什麼高級店,你點科學麵。

算了,OK啦!其他的東西好吃最要緊。
待我把湯頭打包回家
自己再買科學麵還比較划算



厚實且重量不輕的陶壺
完全發揮它的作用
非常的保溫
讓每杯從茶壺倒出的【八寶茶】都能溫暖入口。



簡單的豆乾與牛蒡絲讓我們可以在香氣逼人的麻辣鍋送上前先止餓一下



另外還有免費贈送的【川味涼粉】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搭配著花生
滿嘴都是香味
涼粉彈性佳口感Q
真是棒透了這味道



重頭戲終於上場

與養生白味鍋組成的鴛鴦麻辣鍋

網路上給老四川的麻辣鍋評價是麻而不辣
這一點確實非常實在
整晚舌頭麻到不行
但也能很有勇氣不停吃下去
辣會使得舌頭神經麻痺

養身白味鍋非常爽口
能緩和不小心吃到麻辣鍋的幾粒花椒


火鍋料單點雖然都不便宜
但坦白講
真的都滿好吃的

蛋餃表皮十分有彈性
內餡味道也不錯

大腸頭就更不用說了
有了麻辣湯加持
香氣更逼人


本日特價商品【五花牛肉】
雖然多點幾盤可以更便宜
但我們三人同行光一盤牛肉就讓我們無法負荷

牛肉送入嘴裡非常的嫩
肉質很好有彈性




以前我總不愛在麻辣鍋店吃油條
這讓我感覺很怪

但來到單點的店
說什麼也要嚐一下

這一吃不得了
也太香了吧

油條很酥
送入嘴裡
接踵而來的是麻辣汁與油條完美的融合

我只能用好吃來形容

於是開啟我的麻辣油條之路

我與姐姐們不斷研究
這好吃的原因究竟出在老油條身上
還是出在老四川的麻辣湯太香的關係

這我也無法有個解

但我給老四川的【老油條】90分


另外要大大嘉許的還有【花枝漿】這號人物了

花枝十分的脆,魚漿非常的軟但有彈性,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新鮮。

而一間麻辣火鍋店好不好吃最大的評比處就在於【鴨血】
老四川的鴨血非常的滑嫩且多汁,好吃。
雖然鴨血與豆腐是免費的
但服務生從不吝嗇頻頻詢問是否需要補給
豆腐的香氣自然也是不在話下,好吃。



當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不斷的告訴我們點的份量太多了會吃不完
並且在用餐過程不時的詢問是否要加湯加鴨血
讓我們對這間店的服務態度給予很大的評分

而這樣一餐下來我們約花了1600
但每樣火鍋料都非常的好吃
讓我們覺得吃火鍋不一定每次都要衝吃到飽的店
偶爾來單點制的餐廳吃些品質較好一點的火鍋料也很好

而到單點制的麻辣火鍋店最大的優點是可以打包
不只打包湯頭連鴨血豆腐也一併入袋

在不景氣的時候
一包白鍋一包麻辣鍋
又可以打發兩個寒冷的夜晚




老四川最棒的就是在台灣幾個大城市都有據點
非常適合推薦給在台灣各地的親朋好友
很慶幸桃園也有這麼好吃的麻辣火鍋店
是一間今年內我還會想再回顧的麻辣火鍋店

PS下次想光顧麻辣火鍋風評的資優生【鼎王】,期待!!

推薦指數:(推到爆表)

老四川桃園店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3161136

老四川官方網站(點圖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