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
在當時還是大眾唱片行的店旁
有間紅豆餅
是兩個婦人所賣
那時我還不是個愛吃紅豆餅的人
但同學一直鼓吹我說這間紅豆餅很好吃
一吃之後
就愛上了紅豆餅
不過離開桃園快六年
大眾唱片行也改為仁愛眼鏡行了
那間紅豆餅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上次去桃園市區逛街
在地球村對面 統領百貨前 那一條小吃攤中
發現了這攤紅豆餅
坦白講
一顆紅豆餅就要價15元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他的紅豆真的很綿密
很像媽媽熬了很久的紅豆湯
不甜、不膩
好吃極了
因此並不會只消費一次
有路過還是會再次購買


他們的餡料也都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紅豆餅餡料
店名為 祝你幸福紅豆餅
老闆在將熱騰騰的紅豆餅交到你手上時
還會說 祝你幸福唷
好像把紅豆餅吃下整個就會幸福起來




推薦給大家唷!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抱歉我只知道在地球村對面、錢櫃旁的小吃街堆中
     但常去桃園逛街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