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廟東夜市小吃的大名許久
尤其之前看了食尚玩家的夜市特輯
就超想來吃吃逛逛
第一站來到*正兆*吃蚵仔煎
這間好像很有名

雖然一盤蚵仔煎要價60令我十分感慨物價如此高漲
但是
料真的很多
真的吃的出新鮮
一向害怕蚵仔腥味的我
竟然能夠以舌尖品嚐

除了整盤滿滿的蚵仔
酥脆的蚵仔煎搭配與眾不同的醬料
非常的match
不愧是知名小吃店家
真的很好吃
~推~


再來也要嚐嚐很有名的*肉圓*
有趣的是
根本沒店名
招牌上只寫著*肉圓*

這間肉圓也是美食節目的常客
吃過大江南北的肉圓
有炸的  有蒸的
我想這間特別的還是在他的肉圓醬料
以往印象都是紅色的醬汁
但他們是黃色的耶!
口味真的有不一樣喔
另外這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桌上那一瓶茶壺
可惜那天我們沒拍起來
很多人都會在吃完肉圓之後再倒上一碗湯汁
就這樣喝下肚
很奇特的吃法
但也十分有名氣



廟東夜市知名小吃前三名
*金樹鳳梨冰*
超有名的
身為觀光客的我也必須來朝聖


不過呢!
不愛喝鳳梨冰的我
被這樣一杯500CC的鳳梨冰就要價30元嚇到
ㄜ~~物價有這麼上揚嗎?
好吧!觀光客就來俗一次就好




以上就是廟東夜市觀光客小吃之旅
其實還有一攤很有名的排骨酥麵
有名到真的大排長樓那種
但既然要排隊又不是很喜歡吃的東西那就算了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豐原廟東夜市(豐原火車站下車後中正路附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