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有機會到王品集團的最頂層的品牌用餐
嚐過聚北海道昆布鍋      西堤     陶板屋
對於王品集團一直都有好印象
不論是美食方面或者是他的待客服務  
都讓去之前的我們非常期待


這次去的事王品位在台中市文華高中對面的分店
1F只是接待區
用餐必須到2F
習慣性拍下MENU
也是替記性不好的自己在寫食記上做個小抄
否則每次回來肯定都會忘了自己點的餐點的全名


寬敞的桌面以及擺放就緒的餐具
似乎預告一場味蕾的饗宴




左圖是餐前酒
淡淡的酒味附帶甜甜的滋味,不難喝就是了

又圖的雞尾酒來源可就有趣了
本來我們預定的桌位在我們就坐的隔壁
在我看到我的定位牌子被擺放在隔壁桌後
我就好心的提醒服務生    我們其實已經就坐
他為了感謝我們的提醒就附送兩杯雞尾酒
否則這是要有結婚紀念日 或者生日紀念日的賓客才有的

但也就是因為這兩杯水把我們灌的好飽





生菜沙拉

上圖是
我的海鮮生菜沙拉

我不得不說
海鮮也給的太小氣了吧
不誇張
就只有圖面上那幾片
我吃完後才發現
也太空虛外加了吧
之前去布列塔尼的海鮮生菜沙拉是滿碗的海鮮料耶

下圖則是朋友的鮮蝦水果
沒什麼好多做介紹的




麵包搭配著醬會更加分
好吃
好吃歸好吃
但今天不知道王品的服務員在趕什麼
我的生菜沙拉還沒吃完
麵包就在面前
麵包還沒吃完
濃湯已經送來
讓我一整個吃的很感
品嚐的心都冷卻





因此當我喝到我的湯品時
已經冷掉
好喝度大降
虧我覺得自己點了道很特別的湯

松露鵝肝南瓜濃湯






喝法是必須將南瓜濃湯到入白色類似蒸蛋的碗裡攪和著喝
南瓜濃湯夠濃
是我愛喝的那款
但致命缺點就是冷掉了
冷掉了
冷掉了
好想叫服務生拿去加熱
但其實服務生真的都很忙
除非是他們來為你服務
不然很難看到他們停住





酥皮牛尾清湯
還不錯喝
有特別的感覺
酥皮也夠酥
不必擔心會把桌面弄髒
因為服務生會在上主餐前來清理桌面




主餐之一

台塑牛排

本來想點酥烤牛小排的
但又覺得好像該點他們的招牌才對
但吃完後卻覺得酥烤牛小排應該才是我的菜




份量超大
厚度超厚
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油花分布滿均勻的
其實還不錯




主餐之二

焗烤龍蝦

是一道乍看之下就覺得好吃的主餐
除了有龍蝦肉在裡頭
還有些許杏鮑菇
這樣的搭配好完美
感覺這道主餐都贏過我的台塑牛小排

其實很建議朋友間一人點牛排一人點龍蝦
這樣的份量對兩個人來說剛好
尤其牛排的份量總是讓食量適中的人來說會有點多
點了這道龍蝦之後分量有平均的感覺



主餐上完後來了三小塊水果
還建議由左至右食用
但我實在吃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接下來是地雷中的地雷  [甜點類]

首先是大地雷*法式烤布蕾*
媽呀!
上次吃古拉爵的時候已經覺得有雷了
沒想到一向以甜點迷人的王品集團
竟然在最高價位的品牌裡會有這麼敗筆的甜點

不可否認的是焦糖的確很脆
但是內容物的布蕾
只讓我覺得
西堤的甜點還比較好吃



緊接著吃了*烤濃醬巧克力冰淇淋*之後
同樣有上述的心得
幹麻不去吃西堤就好了
西堤的巧克力福袋還比較好吃多了



接著到了最後的飲料部分
左圖是*水果茶*
普通的程度是那種其他茶店也能喝到的感覺
又在飲料上扣了好多分

右圖的*蘋果冰醋*
因為我不擅長喝醋類的飲料所以無法評斷
喝了一口只覺得酸到不行
不過醋類的飲料不就這樣嗎?!



最後結帳前送上兩顆糖
為今天的王品之行畫上句點



最後是帳單金額的部份
我很聰明的先在網路上印了九折折價券
又用了功能非常齊全的花旗信用卡點數折扣
因此幾乎打了快七折
以餐點內容來說不算划算
但已經便宜到家了




網路上總流傳王品的服務十分親切
這點是不可否認
但我對於今天他們飛快的出菜速度不是很滿意
因此在寫用餐問卷時也誠實的寫出這點
詭異的是服務員都看到我寫了問卷也寫完了問卷
還以為有機會親口給他們建議
但一直到付帳後都沒人過問我們
那就算了吧
反正早在心底發誓
以後除非有人請客否則不會再自掏腰包上門

果然印證自己的名言

[好吃不好吃?自己吃過後才知道!]

別了!CP值遠低於西堤的王品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08號

王品集團官方網站



[寫在後記]
雖然在用餐過程不是很順遂
但有發生有趣的事情
在我們對面那桌次的一家人非常逗趣
也不是我們願意偷聽他們講話
實在是因為他們太大聲了

當我朋友去上廁所時
本來被遮住的焗烤龍蝦餐赫然被他們發現
他們開始大呼看起來好好吃
女兒還大罵爸爸為什麼不叫他們點這道菜

正在默默享用台塑牛排的我
被迫接受他們那ㄧ家子的注目
而他們對焗烤龍蝦品頭論足完了之後
沒想到FOCUS竟然開始轉移到我身上
他們發現我竟然要把一份台塑牛排吃完
但他們不知道我和朋友有分著吃
他們開始嘲笑自己的老媽很遜吃不完一份牛小排
開始說:{媽,你看你很丟臉耶!人家那位小姐都要把牛排吃完了,你很遜耶}

當時我心裡OS{是要說我很會吃嗎?}

於是開始尷尬的偷笑

總之那一家人很有趣
而那一家人也紛紛大聲嚷嚷王品很難吃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