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聚]給我的印象就是價格太高昂
那樣的價格通常我們會選擇去吃到飽的燒烤或者火鍋店
但因為朋友的關係因此我們幾個朋友特地去捧場



幸好他後來有推出330的低價套餐
雖然份量比不上五六百元的套餐
不過只是來增加經驗值
意思到就好了

而看似選項很多的MENU
其實送上桌來都只有一點點
可是就是不會讓你吃不飽
但吃完後就有一種空虛感




這一盤擺放精美的火鍋盤是兩人份的
再度嚇到我
果然名不虛傳是間吃氣氛的店



但是要大大稱讚他的湯底
不論是朋友的養生湯底或者我的麻辣湯底
都很貨真價值

尤其是我的麻辣湯底
通常吃麻辣火鍋吃到最後湯底會越來越不辣
但[聚]的麻辣湯底卻是越吃越辣
她不是加麻辣油而是加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材料
還不錯!

雖然沒把他們的沾醬拍出
但他們的沾醬[很特別]
有酸的感覺但卻不會感覺怪
很提味
這點也值得稱讚




傻眼的配菜四顆丸子
不錯吃
獨特性也很高
但很可惜一人份就這幾顆



朋友的香菇鮮肉丸&紅麴蝦餃
也不錯



這份是另外加點的[三色魚麵]
好好吃



而且我喜歡吃火鍋時來點這樣的遊戲
邊擠邊煮邊吃
好有趣



由於跟一群朋友出去因此竟然拍了我們的主餐
一大盤肉都切的很薄
我點的是[嫩尖牛小排]
涮個兩三下就可以吃了
肉質很嫩


最後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且期待已久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搭配他們的煉乳
還不錯吃
但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而我們的飲料以及附餐中的梅子醋也都很好喝可惜都忘了拍照

其實整體而言品質都不錯服務也很好
只是這樣的價格通常我們會偏愛去吃到飽的火鍋店
畢竟吃火鍋就是要豪邁一點嘛!


推薦指數:無所謂推薦不推薦囉

店家資訊:
聚 北海道昆布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