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屏東市區的【美國豬腳】專賣店已久
大多對他便宜大碗又好吃而讚譽有加
但之前大家說的點總讓我覺得模糊而不知道在哪
大家也都說他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而我也只知道在廣東路上
但熟知屏東路道路的人都知道
廣東路有多長啊
之後有個學姐跟我說就在村上村樹旁
就讓我完全知道在哪
一次就找的到位置
不過還真的滿不明顯的就是了
若要用幾句話來形容的話
我想是:就像是很道地台式的便當店或自助餐店那般

不過賣的可都是有特色的餐點



雖然店面很簡單
但從MENU上來看
還是可以看出店家也希望能有些不同
也可以看出店家主推的就是【德國豬腳】
另外也耳聞他們的【椒麻雞雞腿】很有名
因此我跟學姐就分別點了這兩份餐點
店家貼心附贈的紫蘇梅冰茶滿好喝的唷


[德國豬腳]
份量極大
外皮十分酥脆
跟之前我所吃過的德國豬腳有不一樣的口感
我想是比較台式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有一點過硬
不知是否是炸的過久的關係
不過就肉質來說
是挺不錯的

另外在配菜方面也很台式
就像一般的簡餐店一樣會附上幾樣配菜
不過230的價格搭配這大份量
算是經濟實惠
不過之前促銷時聽說只要188更便宜勒


[椒麻雞]的份量也不小
但價格更便宜喔
記得好像只要130還110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非常道地泰式風格的椒麻雞
經過改良後的椒麻雞有些店家為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一般都不會弄得太麻辣
而這家的椒麻雞麻的我有點受不了
是我沒吃過的味道
還不錯
肉質也不算硬
整體而言算不錯了




平心而論
或許這間店的裝潢以及餐點不像其他餐廳一樣
能讓我們聊天坐很久
因為餐點就這麼主餐一樣
吃完好像有點空虛
但若是要日常性的解決一餐
價格好像又過高
不如去廣東路上也有的[正忠排骨]
但就適合去品嘗料理的好味道
是一間外地朋友來屏東我會想帶她去炫燿的一間店
炫耀屏東有這間物美價廉的小餐館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屏東市廣東路20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