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大遠百週邊的 義大利麵店
在高雄捷運通車後
更方便前往用餐
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下了紅線大遠百站後
過個馬路就可以到達

重點是
我覺得他的價位算低
內容頗豐富
也滿好吃的

鮮艷紅的色調充斥整間餐廳
讓人有鮮明的感覺
1、2樓豐富的座位
很適合團體聚會
若有團體聚會可事先跟店家預約
他們會事先安排好座位



【MENU】
只要加100就可享受到其他附餐
內容頗多 還滿划算的
所以我們一行人幾乎都外加100元



琳瑯滿目的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於是我又照慣例點了老口味
熟知*貪吃糖*的人
應該知道我又點了什麼老牌義大利麵



濃郁的南瓜濃湯我一項不放過
特別是加了麵包丁更讓我的嘴巴不想停

點綴在生菜沙拉上的小配角反而很提味
我記得好像是搭配優格醬吧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猜對了嗎?
我又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老實說我也很困擾我這麼不懂變化
不過這是去一間新店家最安全的作法
也很容易替這間店打分數

結果就是還不錯囉
海鮮料頗多
味道也恰到好處
肯定是及格以上之作




最後的甜點【乳酪蛋糕】
雖然有點鬆軟 味道不是很濃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這樣一套餐點下來外加服務費要價275
我認為算滿便宜的了
更何況又好吃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07-2825898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