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遠百逛街
假日沒預約餐廳
通常很難吃到想吃的店家

於是嘗試了一次聞名已久的【檸檬香茅】火鍋


與一般火鍋店一樣的菜色
價位也都差不多


店內裝潢頗精緻
店家附送香茅汁除了解渴以外也讓我有刺鼻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喝很養生啦
去油解膩


連醬料也要跟香茅扯上關係
如果不喜歡香茅太刺激的口感
就不要跟醬油攪和著


不知道為何
感覺他們的配料好少
同樣的價錢我比較喜歡【錢都涮涮鍋】的大方



牛奶鍋以及香茅鍋
牛奶鍋的湯頭還不錯
香茅的湯頭則貫徹香茅的刺激味




雖然這間店的風味與我個人的嗜好口感不吻合
但他們的生意還不錯
只不過高雄應該是還有其他更好的涮涮鍋選擇
只是我對這類的店家沒什麼太多的資訊
只知道師大附近有一間便宜又好吃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大遠百11F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