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久仰大名已久
再加上電視美食節目接二連三的播送
更加深我要去朝聖的念頭
【德國秘密旅行】終於在去年12月成行

原本在兩天前打電話去訂位
沒想到服務員說一個月前就已經被訂光了
我們排到60幾號

但在當天
我們在餐廳晚餐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就殺去等位
只等了10幾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入坐

由於不是預先訂位
因此無法選擇座位區

每層樓都有特定的主題是這間餐廳的特色
我們被隨機安排在一樓的【熱鬧街道區】
每當有顧客入門
服務生也會大聲介紹歡迎進入熱鬧街道區
營造熱絡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桌面餐墊以簡單線條畫出餐廳各樓層的主題
二樓是國王的書房
三樓是溫馨廚房
四人是個人臥房
每一樓層都佈置的非常有自我風格

下一張(熱鍵:c)

早在去之前
我早已上網做足功課
打定主意要點【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餐點包含豬腳、雞排、雞翅、肉排
附帶香脆薯條
把餐廳內好吃的主餐一網打盡
非常適合愛吃肉的人一起分享
主餐外加100元則變成套餐
另外有餐前麵包等附餐

下一張(熱鍵:c)

濃稠的主廚濃湯
附加培根、馬鈴薯以及麵包丁
喝起來十分豐富有料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抹上衣層又一層的醬料增添不少香氣
還算不錯

因此突顯了生菜沙拉的平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額外多點了【水蜜桃啤酒】
朋友覺得非常順口好喝
我則是被他可愛的杯子吸引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主餐上桌
刀子一定要這樣插在豬腳上才顯得豪邁
豐富的主餐我想三個人吃也可以很飽

豬腳外皮酥脆,裡面的肉汁多味美
愛吃豬腳的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我總是一口豬腳搭配德國酸菜的吃

下一張(熱鍵:c)

雞翅雖然小隻
但還滿入味的
比紐澳良雞翅好吃
而肉排則顯得平淡一些味道淡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我很任性的點了重乳酪蛋糕
不聽店員推薦的黑森林蛋糕
還不錯
不會太濃郁是我愛吃的口感

回上一層(熱鍵:b)

大野狼生日饗宴兩人價850
再加上額外多點的雜七雜八就成了這種狀況

是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吃的非常滿足非常飽

下一張(熱鍵:c)

暗夜之下
這棟建築物顯得格外亮眼
強調德國格林童話故事的生活版
名叫大野狼的服務員以及其他幽默有趣的服務員
讓人充滿回味
想一再回顧

下次換去[希臘]秘密旅行囉

下一張(熱鍵:c)

推薦指數: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廣三SOGO附近)

電話:(04)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點我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