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部落格留言板收到【伂橙公司】邀請產品試喝的詢問
很開心的回e-mail給對方承辦人員
本來以為只有幾包茶包
沒想到收到一箱郵局宅配通的箱子
實在非常的驚訝也非常的感謝

這次收到的試喝產品有【纖活綠茶茶包】、【黑豆玄米抹茶粉】、【蕎麥脆綠茶茶包】三項產品
下一張(熱鍵:c)


【黑豆玄米抹茶粉】

被我拿來當每天早餐的飲料

其實我是個很怕一些奇奇怪怪豆類的人
但抹茶是我的最愛,玄米茶也頗愛
但玄米加上抹茶就不知道會引起什麼口感
又加上有黑豆的加持

讓我ㄧ開始不太敢嘗試

看了一下背面產品說明
最care的還是熱量
一包重量30克
每100克的熱量是444.9大卡
換算之後每一包大約不到150卡
比我平常早上喝的馬玉山的抹綠奶茶還多出2倍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它的氣味香,喝起來口感濃郁
而且有玄米顆粒讓我覺得十分有咬勁

讓我愛上了每天早上都來杯複合式健康飲品
帶到公司跟同事分享
同事也覺得口味不錯

價格的部份
根據上次廠商附寄的DM我們換算了一下平均一包大約14元
也是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比平常每天早上我愛喝的拉亞豆漿便宜一元

不過不知道團購是否價格會再低一些

但這次試喝完後有想跟廠商再購買的想法

是個值得推薦的飲料新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纖活綠茶】

看到纖活兩個字立刻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姑且不論效用多大

茶包喝起來味道沒什麼太大的驚喜
但口感不澀,味道稍微有點清香的感覺還可以接受

下一張(熱鍵:c)

【蕎麥翠綠茶】

是這次試喝驚喜第二炮
口感十分特殊,有微鹹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入喉之後滿蕎麥與綠茶融合後的特殊口感
真是無法言語

獨特的感覺也是讓我會想再購買的品項

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三款產品試喝
推薦給大家

抱歉沒有沖泡後的圖片

因為都帶去公司當作早餐以及飯後茶飲
所以不是很方便有那些畫面

公司附寄的DM還包括公司簡介
原來也是有許多知名廠商與他們合作
最令我訝異的是我最愛喝的KFC黃金柚子茶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伂橙公司】產品相關資訊
歡迎上公司的官方網站查詢
如果有桃園市的朋友想合購黑豆玄米抹茶的話可以找我唷

官方網站
:【伂橙公司】<-進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