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放空之旅
一開始就打算找可以放空很久的民宿來個兩天一夜遊
經在地堂姊推薦之下
已經決定好其中之一的行程是-香草菲菲
在網路搜尋某部落客的遊記中
恰巧看到了他推薦的民宿-吉野櫻
經過一番比較之下
發現網路上都滿推這間民宿的
再加上它的地理位置距離我們規劃的行程都很近
於是雀屏中選為此次宜蘭放空之旅的落腳處
由於是放空之旅
因此此行中所拍攝的照片都很隨興

首先是大們進入後呼應民宿主題的吉野櫻輸出裝飾
民宿老闆娘非常親切
就像是你家鄰居一般的親近
因此踏入民宿完全不會拘束

原先預定的是-巴黎鐵塔,位在1F是有浴缸的
但因為老闆娘搞錯的關係
所以被我轉到可以住2F的-皇家伯爵



也由於我們入住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可以參觀其他房型

(其實是這天可憐的老闆娘被其他預約的房客放鴿子了)

(提醒大家,民宿經營實屬不易,千萬不要惡意放鴿子,如果真的有困難,應該提前打電話給民宿主人)


首先參觀可愛的-玫瑰園



  



夢幻般的-玫瑰園,真的可以用甜美可愛形容耶
可愛的抱枕讓人捨不得蹂躪他呀




再來是夏天入住一定會非常消暑的-地中海
而且他還是有隔間的四人套房唷
非常適合家人、好友一起入住

  


接著來到這次免費升級的-皇家伯爵
非常有古典氣質宮廷風格的房間
而且還有小陽台可以在外面吹風、眺望遠方

 

舒適乾淨的環境是挑選民宿的重點
廁所,最能觀察民宿主人整理的功夫了

標準的乾濕分離
乾淨沒有汙溝讓我給他100分高分的評價

馬桶在拆封使用時
可以發現一朵小花飄在水面
足見民宿主人的用心與巧思
整齊足備的沐浴用品
真的可以讓人沐浴後把心放鬆在這個乾淨、溫馨的環境裡

  


CHECKING後,民宿主人首先送上自備的三層下午茶
因日內容有手工餅乾、咖啡凍、桂圓蛋糕、水果,以及以及鮮奶特調的鮮奶茶
實在棒極了!!!!


 

讓我坐在房裡的科技椅
享用美好的下午茶




第二天附贈的早餐有中西兩個選項
兩個選項都好豐盛呀
蔬菜、水果一應具全
讓你在一大清早就可以滿足一天需要的蔬果營養

西式早餐裡的玉米濃湯真的好喝唷!!
法式吐司不油不膩,搭配清爽的蔬菜,讓人好不滿足

 

一早醒來用過早餐後
可以休閒的在民宿週邊走走

夏天可以在這個泳池戲水



或是彌足童心的在盪鞦韆上玩個兩三回


這天我們還跟民宿主人借了腳踏車
悠閒的在周邊騎騎走走
好不愜意

民宿主人因為喜愛吉野櫻,於是為他的民宿這般命名
更在民宿周邊種上幾珠櫻花
當盛開在民宿周邊時,一定將民宿襯托的很美
我也甚愛賞櫻花,卻還沒有實踐真正所愛
我佩服民宿主人的實踐力






自民宿二樓陽台一眼望去
是插上未久的秧苗
這代表一年四季不管何時來到-吉野櫻民宿,所望之遠景都有所不同
再眺望遠山,實在能讓心真正放鬆



最後到了要與吉野櫻說再見的時候
女主人送上離去前的伴手禮
是愛心手工香皂
我與民宿女主人道聲再見
代表,我希望我還可以再次到訪


INFO:吉野櫻民宿
訂房專線:(03)9227-900 / 0939-930116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網址: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