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路過南門市場發現周邊要新開一間肉圓店
還強調是手工肉圓

紅布條上寫著4/4開幕10元耶!!
可想而知一定搶不到

連續假期的傍晚路過
竟然還開著
老闆說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早八晚八

簡單明瞭的MENU
看兩眼就可以決定要吃甚麼
價格也還算合理



肚子餓-就來分A餐(我自己組合的啦)
手工肉圓、四神湯、甜不辣


他的肉圓實在不得了耶
不愧強調手工,皮實在是Q的沒話說
以前吃過的肉圓都因為炸過的關係,有時候冷掉皮會硬硬的
但他們家的口感強調Q軟的皮
非常有嚼勁
肉圓裡的豬肉算是很紮實又帶點彈性,不會有很柴的感覺,搭配清脆的竹筍,
攪和著不死鹹又帶點微甜的醬汁,真的很想再來一顆

一般喝四神湯的時候
很討厭吃大腸
但老闆今天裝了這麼多的大腸給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我意外發現大腸完全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也不會有嚼不爛的感覺
薏仁也超多的

甜不辣的豆腐、豬血糕也都好好吃

這樣的A餐加起來-115的價格,讓我滿足了雨天的連續假期


下次有空要再來嚐嚐甜不辣冬粉




INFON-家香手工肉圓-南門棧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353號(陶板屋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