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常去的那間麵包店 REAL 臻烘焙坊,據說是他們公司獨家代理。

品牌介紹的冊子打開有他們產品的所有介紹

中間的大象跟葉子造型相當特殊,也是鐵罐包裝,用來送禮真的很適合

右邊的金字塔其實造型也滿特別的

這個品牌雖然沒有中文名子,可是不得不說他的包裝、設計都很吸睛

 

礙於價錢跟是自己要喝的關係

我只買了盒裝的茶盒

左邊依序是伯爵紅茶、玫瑰紅茶、英式早餐茶

[伯爵紅茶] 的佛手柑味道非常強烈,但沒有太人工的化學味道以及不舒服的刺激感,熱水一沖下去香氣直撲鼻,在冷冷的冬天瞬間暖心了起來

我喜歡用2包茶包再加一些牛奶自己泡濃一點的伯爵鮮奶茶,很推喔

[玫瑰紅茶]的香氣也很吸引人,很舒緩的味道,適合在煩悶的午後來一杯放鬆心靈,紅茶味道並不會被玫瑰香氣影響,濃厚紅茶基底搭配玫瑰香氣配合得恰到好處

[英式早餐茶] 在其他品牌常可見到,但他們家的味道算是非常濃厚,味道甘醇,但並不澀不刮舌,會把口中多餘的油膩給帶走的那種感覺

中間的是 [烏瓦茶] 屬於產區茶,喝起來味道比較濃,但是味道不澀,非常順口,口味也相當獨特,算是我的激推款

最右邊[綜和風味水果茶] 是愛好多種選擇又只想花一次錢的人最棒的選擇

這一盒真的太推了,裡面有5個口味,分別是:伯爵、鳳梨、草莓、藍莓、櫻桃

是不是很開心又歡樂,一個禮拜工作五天,天天換一個口味,每天都有不同的好心情。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紅茶從包裝上來看非常有質感,口味面來說品質算是不錯,足以跟DILMA蒂瑪紅茶匹敵。

自己放在辦公室喝不但經濟、安全又健康

送禮的話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錫蘭紅茶 Zylanic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