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鄉下的乳酪蛋糕
這次他們的SLOGAN

真的可以算在鄉下地方
屏東縣麟洛鄉
但也沒說落後到哪去
至少屏東住這麼多年的我還滿容易找到的
就在麟洛警察局前的巷子轉進去就到了



感覺像是把他們的家佈置成店面
很溫馨的感覺
購買的過程就像去隔壁鄰居家拿蛋糕一樣





這是他們的門口


裡面賣有幾種口味的乳酪蛋糕還有奶烙


乳酪蛋糕的盒子很美
我們這次買了兩種口味
原味起司蛋糕和我最愛的抹茶紅豆


每盒蛋糕的包裝都有一張產品介紹還有一包保冷劑
擺放也很精緻


蛋糕都是切好的
一個蛋糕有十份

抹茶口味真的是好吃到掉渣
別看紅豆只有幾粒鋪陳在底座
但配合濃郁的起司抹茶
只有天生絕配可以形容
且吃多不會有膩的感覺


原味起司吃起來也不賴
重口味的起司很濃很香
卻也不是那種會令你感到噁心的起司味
總之吃起來就是好吃

但有人會覺得吃多很膩


這蛋糕可以放在冷凍庫冰藏
隔一個禮拜後吃
風味依舊


愛吃奶烙的表妹很想吃他們家的奶烙
但我又帶不回去給他吃
只好幫他品嘗了


濃到不行的奶烙


很實在  一點都沒有灌水的感覺

但我只能說只有愛吃起司的人才會愛
像我不是那麼愛起司口味
會覺得濃一個過頭

抱歉!
用手機拍不是拍的很好
意思到就好

這間店位於屏東縣麟洛鄉
原味起司蛋糕一個約五吋280
抹茶紅豆350
奶烙一個35
建議可以跟好友一起合購
這樣就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喔!




乳酪先生的網址
http://www.mr2005chee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