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某天我上網看到[桂冠]的一個網路廣告
只要把李李人跟她女兒合作的廣告圖片
拼湊四張
再加上文字
串聯成一個故事
就可以參加抽獎

一向不愛參加抽獎活動的我
其實是被有趣的四格故事製作吸引
因此才參加這個活動
沒想到竟然成真了耶

壓根忘了有這檔事的我
就在某個早上被宅急便的送貨員打擾吵醒
拼命想到底誰會寄這種東西給我
應該不是額頭上中了子彈的洋娃娃吧

於是飛快的奔回房間
才揭開謎底
桂冠食品公司
送了我四盒義大利麵



也太開心了吧
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而且口味感覺都很讚
接著開啟我四天打擾的7-11店員的生活

因為我房間沒有微波爐這種高科技器具
因此把腦筋動到好鄰居7-11身上

我家附近有兩間7-11
離我家比較近的那間7-11生意比較好
給人感覺比較跩的感覺

但這次四天活動下來
才發現他們才是對我比較好的7-11
有個店員還要我小心不要被燙傷了
也貼心的送我叉子跟面紙
整個超SWEET








進入正題

這四種口味分別有
奶油明太子
奶油培根
青醬蛤蠣
番茄肉醬





當然由我最喜愛也最普遍的口味
-番茄肉醬-開始下手

微波過後感覺料佈滿整盒麵裡



吃的過程也是一樣
非常有味道
而且麵條不會軟軟的
我個人很忌諱軟的麵條

不過吃到結束後才發現可怕的地方
還滿油的
但滿好吃是真的



接著第二天
-青醬蛤蠣-
是個讓我驚喜的口味

本來幻想打開盒蓋後會有蛤俐殼映入眼簾
沒想到只有蛤蠣肉

青醬總給我清淡無味的感覺
但桂冠的卻很有味道
好吃
是一款我會去賣場買回家的口味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奶油培根-
奶油口味相較前兩款稍微淡了一些
但其實也還好
不會讓人覺得都沒味道
培根料也還好
不多但也不少




推薦指數:


-奶油明太子-
最後一天吃
也是最不是很好吃的一種口味
還有毛豆陪伴
感覺有點小怪
味道有點小淡
就還好啦




推薦指數:0


店家資訊:各大便利超市、賣場皆可買到

建議售價:69(蓋子上面寫的)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