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西堤的食記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多多少少與之前的捐血活動有關
沒錯
我們也是捐血吃西堤團

不過呀
西堤生意好歸好
但是店內吵雜的音量
彷彿讓人置身在菜市場邊的小店面般
吵到不行


西堤也開始賣素菜了耶!
越來越佛心了



萬年不變
-鮮蝦蘆筍-
醬還是好好吃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久沒吃還是會想念滴


義式牛肉薄餅
滿特別的感覺
不予置評啦!


蘿美生菜-&-時鮮水果
蘿美生菜是女性的最愛
尤其是凱薩醬讓人無法抗拒



檸檬芥末海鮮捲
不敢吃芥末的人會覺得芥末過嗆
但敢吃的人就覺得還好
因此我被嗆到吃不出哪裡有海鮮
不過餅皮滿Q口感滿好
一捲吃下 很輕爽




蛤蠣巧達濃湯-&-海鮮清湯

最喜歡蛤蠣巧達濃湯了
好好喝喔
酥皮棒也好好吃
杏仁片讓整碗湯更加分



西西里海陸雙併
對食量小的女生來說
實在是豐富的組合
每種口味都可以吃ㄧ點
又不會過撐

花枝挺肥厚的
又有咬勁



義式鮮烤牛排

雖然有這麼多血水在盤內
但不減其美味
但有些人不喜歡看到血水的感覺


法式鴨胸
每次去西堤都無法抗拒
一定要吃鴨胸
記得禽流感疫期期間曾把這道主餐去掉
還以為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只有在那次沒點鴨胸之外
其餘每次到西堤總是不加思索的點了這道主餐
真的好好吃



雪沁藍橙-&-冰釀優格玫瑰茶

我發誓
冰釀優格玫瑰茶真的是我去過西堤覺得最好喝的一種飲料




法式布蕾-&-芒果XX-&-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感覺台中的西堤MENU跟其他店好像不一樣
跟網路上提供的也不一樣
有些獨家的口味
本來已經打算好已經要點法式三風味了
但完全沒看到
不過也吃到更好吃的甜點

法式布蕾整個很好吃
比王先生品牛排的還好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是我第一次點
不錯特別
巧克力袋裡也有一些杏仁角及巧克力粒之類的東西

好吃!!





推薦指數

價格:有五折卷者300$
   非五折卷549


店家資訊
西堤牛排官方網站

-寫在後記-
可能是人多
服務生也忙
因此每當我們每道菜吃到最後一口時
服務生就會非常迅速的要來幫我們收東西
因此讓我們感到非常有壓力
送餐速度也很快
可能他們也急著翻桌吧我想

而我們寫在問卷上後
服務生也有過來跟我們抱歉
但我們也不是要故意當奧克要給他們寫這麼多意見

我記得我在台北古亭店時
我請服務生幫我拿醬
他們送來時我的主餐已經吃完了
他們就主動送我們兩張甜點券
還是無限期間不限地點的

所以西堤的服務品質
真的是要看店  看吃飯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