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有關[角色]的食記是在某個貴婦的部落格
從他的食記當中得知她似乎是 角色  的常客

酷愛義大利麵的我
又深愛探訪這類巷弄內顯為人知的美食

巧合的是
就在吃過之後
美食節目[非凡大探索]以及六月份的[Taichung Walker]
也有店家的報導
覺得非常開心自己能走在這些專業報導之前



外觀建築簡單
還是在某間超市對面
大大的店內招牌讓人一眼就可看見




店內佈置精緻
簡單的幾幅圖像
幾張桌椅
也沒有過多的服務人員

而服務人員竟也對我的來訪有些疑惑
我跟他說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MENU設計也是那麼的簡單
不外乎玲瑯滿目的義式美食
好吃  單價也不算高
是好友們聚會不錯的選擇


凱隡沙拉也是那麼的簡單
但就是不失他原來的味道




我最愛的南瓜濃湯非常的南瓜甜
奶油玉米濃湯味道也還不錯



每到義式料理餐廳必點的菜色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使用的寬麵條與[雙聖]相同
味道夠濃郁
也正重我這重口味的人下懷
海鮮料也夠多
硬是要嫌棄的話
就只能說怎麼沒有*蛤蠣*呢?
這是我唯一的疑問啦!



另外這間店最著名的就是手工義式餃子
因此點了店長推薦*奶油蝦手工餃*
還不錯吃
西式餃子與東方餃在口感上和味道都大不相同喔
但這一份就只有十顆餃子
對男生來說或許會有吃不飽的顧慮


最後以兩杯簡單的飲料為這間不簡單的義大利料理店留下印象不錯的句點。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7街1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