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以芋泥蛋糕紅翻的[香帥]
當我知道可以參加合購後
立刻上網研究
才發現原來也有彌月禮盒+芋泥蛋糕的組合
愛吃油飯的我立刻下訂這樣的組合

一盒油飯中內有雞腿以及兩顆紅蛋
朋友都笑我又不是生孩子幹麻買這種彌月組合
但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適合獨自外住的女生
份量小  但想吃的東西都吃的到  又不會太多



油飯禮盒很豐富
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也太多
因此我分兩天才吃完
用蒸的味道也沒有走掉
好吃的哩
超推的喔
感覺現在好吃的油飯很難買到
而且南部油飯跟北部油飯也不一樣
不過有了團購以後超方便
北部人外出到南部也可以吃到北部油飯



接著是主角[芋泥蛋糕]



鬆軟的蛋糕
加上甜而不膩的芋泥
芋頭味香濃



芋頭加蛋糕一放入嘴裡
香氣馬上在嘴裡化開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跟合購好處多多
不過他的網站我有點搞不太懂
總之就看到自己喜歡的組合買就對了






也是一個下次還會再跟團的店家喔

推薦指數:

(7/10民視娘家劇情也有撥出演員吃香帥的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