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鮮友火鍋】啦!

哈哈
這不是我虛構的
是【鮮友火鍋】在亞洲電台託播廣告內容
我覺得還滿KUSO有創意的

在台中看過幾間大型的【鮮友火鍋】 
沒想到桃園也新開幕了
而且還是在美食精華的中正藝文特區
從【鮮友火鍋】對面廣場遠眺就是【和民】耶!

話說【鮮友火鍋】的裝潢、外觀以及店內座位都算大器
地下停車場走上來就是店門口
而目前來說生意算好
假日等待人數可以到三十幾號
因此有大螢幕電視陪伴等候吃火鍋的消費者
並有飲料解渴
戶外等候座位也算多
這些貼心的周邊服務讓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我都覺得算不錯

等待三十分鐘後進入店內
才發現原來【鮮友火鍋】跟千葉火鍋的經營類型很相似
食材、飲料等沙拉霸都很相似
但是論冰淇淋的話
擁有【明治冰淇淋】的【鮮友火鍋】讓我偷加他一分
不過千葉的冰淇淋有些冰棒也滿高級的啦



一進場選好湯頭後就先拿些炸物
杏孢菇、鹽酥雞、魷魚頭。。等
都還不錯
熱食區的東西滿多的
而且高朋滿座的狀況下不會有東西缺少的情況
可見補貨的速度算快

或許人數過多
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有些慢
但請他們來收之後他們還是會快速來幫忙收桌上的東西

享用火鍋之後的蛋糕甜點也都還算不錯吃

【鮮友火鍋】有個廣告賣點就是巧克力噴泉
可惜的是
那晚我們剛好就坐在沙拉bar周圍
親眼目睹一個小朋友
不斷的拿餅乾淋著巧克力
之後把巧克力沾餅乾放進嘴裡
又把吃過的餅乾網巧克力噴泉沾
噁心到誇張
又是腸病毒疫期期間
不知道他的父母怎麼沒把他盯好
很危險   我覺得



琳瑯滿目的火鍋料大同小異
【鮮友火鍋】的手工魚漿又讓我加分  還不錯吃
海鮮也算OK
蛤蠣都滿大顆的
干貝也好好吃



滿滿的火鍋料加上麻辣湯頭一定要加科學麵才過癮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電話:03-3573328  

地址: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  

桃園美食網推薦網頁

http://food.tyc.emmm.tw/L3_content.php?L3_id=41241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