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看到試吃活動情報
就報名了參加【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試吃活動

不但幸運的雀屏中選
除了附上捏碎麵之外貼心的商家另外附上了【巧克力甜甜圈】商品試吃

而且寄送的速度我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
真是讓我備感溫馨呀!



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真是廣告界的奇蹟呀
拍出動人的廣告之外
竟然能一耀變成品牌推出

這次推出的【捏碎麵】廣告也很好笑
商品名稱與廣告內容相互呼應

還以為不同顏色包裝會代表不同口味
但其實口味都是一樣的



一般孩童最喜歡把這種簡易面捏碎後再灑上胡椒 最後搖一搖後 放入嘴裡

但我活脫脫是個大人了我
我最愛把這種麵放入麻辣火鍋裡伴著吃
甚至買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煲回家後
再自己放入【張君雅小妹妹】的捏碎麵  

吸入麻辣鴨血煲的臭味香氣後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頓時更香 更順口

好吃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一樣零嘴
好久沒吃到讓我滿意又愛上的甜味零食
通常到量販店都只會停不了的拿【樂事】這類的鹹食洋芋片
這次竟然被【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給迷住了

同樣是由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Q版LOGO做產品的最佳代言
這類的巧克力甜甜圈之前有在小七吃過他們家的牌子
那時候覺得這類的甜食零嘴已經過了我吃的年紀了

這次廠商寄這個商品給我還有點不以為意
拆開之後  送入嘴巴 開始收回之前的不削

怎麼會跟其他牌子的餅乾有這麼大的差別
口感  味道  濃度  都有很大的勝利

翻到後面看了一下才知道
他們的巧克力是加了巧克力醬而不是巧克力粉
以我淺薄的知識這能從這邊判斷出他的好吃秘訣



吃完廠商送的兩包之後很開心的想要再去買回家
但沒想到逛完全聯跟小七後都沒發現
很生氣的上了官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目前【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只在【全家就是你家】便利商店販賣

巧合的是每天上班停車的地方就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
今天下班後順路的走了進去再買兩包回家
一包賣22元 
希望以後量販店也能買的到
就會便宜一點

而聰明的我
利用HAPPY GO點數折抵現金的方式
以一點折抵一元將兩包44元的巧克力甜甜圈免費帶回家享用



推薦指數:捏 碎 麵 
     巧克力甜甜圈

廠商資訊:張君雅小妹妹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