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新光三月週年慶特賣
一盒12個380元
久仰大名
看到週年慶DM時
簡直樂翻了
立刻找研究所同學合購



四種口味混和

原味      芒果     法式檸檬     巧克力


我個人只有買 原味     可可 這兩種口味


可可奶烙實在不負我的期望


很好吃
我給他滿分的評價


妳看    妳看
巧克力有多多
濃的勒!


原味奶烙顯得平淡許多


湯汁雖然也很多
但是法式奶烙應該還可以再濃一些
不如吃金礦的滑溜布丁還濃的許多

另外我有偷吃同學買的法式檸檬跟芒果口味
因為我個人很不愛芒果口味
但如果愛吃芒果的人一定會很愛
也是濃的很芒果
檸檬口味依然很檸檬

結論就是

好吃!!

不枉費我從高雄把它帶回來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