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剛從姐妹家烤完肉
但姐說要幫我們的寶貝*小佳穎*慶生
她買了衣服給他
我這小阿姨總不能不表示些什麼吧
於是就被凹去請客
但其實我超飽的
沒什麼食欲

而這間位在桃園市中山路尾
東門那附近
是我們誤打誤撞找到的
姐應該是看上她的用餐環境特別吧

於是我們就上了他的樹屋用餐


空間很大
可能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客人才這麼少吧


MENU

中高價位
單點麵類+90可以轉套餐
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


而且點餐限制超多  很龜毛
一開始就讓我心生厭惡


真的很普通的濃湯


麵包擺設的很有創意
聽他們說滿好吃的


小佳穎點的烤雞腿套餐(250+90)
很普通 不特別 是我對他的評價


不過他吃的高興就好


阿姐的泰式什麼麵的
我真的忘記名子了
好像也是230+90


我憑良心講
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麵條軟硬適中


我點的牛小排義大利麵(220)
還滿便宜的
而且牛肉還不錯吃
肉質也滿嫩的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看在這值回票價的牛小排義大利麵的份上
若以後我沒其他選擇
我會認真考慮再訪


普通到家的飲料
結束今天的慶生







arrow
arrow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