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我衰到爆的一天

內容就不多贅述了
總之就跟ziyuan到位在中港路一段396號的

雙聖

他在台北跟朋友吃過後覺得很好吃
就想跟我分享



這是間裝潢風格很美式的餐廳
冰淇淋跟漢堡好像是他們的招牌


但我還是點了我的最愛
茄汁乳香海鮮寬麵 $299
+100可多加湯ˋ沙拉&飲料或冰

愛喝湯的我加了 蘑菇濃湯
冰品是招牌  就點冰囉


不知道是一天都沒吃東西 還怎樣的
我覺得 這盤蘑菇濃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蘑菇濃湯了

磨菇切的細小 
每喝一口都有魔菇的滋味在裡頭
棒極了


我的餐來囉!
還不錯吃
海鮮料很豐富


口味有點淡
但看在他料很豐富的份上
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ZIYUAN的漢堡 橫切面
其實跟M噹噹的有什麼兩樣呢?!


其實真的很多層啦
吃起來跟M也有差別
就真的是 美式漢堡囉


我的冰淇淋*瑞士巧克力*
其實是小咖


跟我愛的MOVENPICK BIG TOM 都沒得比
排在明治之下好了


好戲豋場
很巧克力的冰


有三球巧克力
花生巧克力 咖啡巧克力 黑巧克力
甜死你  胖死妳
擺盤很漂亮
但吃起來就真的還好


完畢

是間還會想再去的餐飲店
價格在中上之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