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式各樣的冰品
可以挑選MENU上的冰
或是自己搭配口味
冰淇淋+配料
有點點像炒冰吧
把冰淇淋跟佩料拌在一起
店員做好後還會在空中轉上一圈才放入花籃


這是他們的MENU
由於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拍
而且人很多又在排隊
所以拍的很緊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不能拍的
你只能拍自己的冰
尤其是店員製作過程
還有巴臺
都是不能拍的


五花八門華麗的冰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共分三種SIZE
最小的也+花籃也要130
窮人就嚐嚐滋味就好嚕


我這麼愛花俏的人竟然點到最不花俏的冰淇淋
看起來這麼這麼的平凡
其實是ZIYUAN選的
香草冰淇淋的口味+兩小塊海綿蛋糕+鬆餅花籃

*COLD STONE*用餐環境其實不錯  除了人太多以外
服務員會隨時問你要不要白開水

但令我傻眼的是
他們每隔五分鐘吧
就會由一名員工吹起哨子
然後全店的員工不管你當時在幹麻
招待客人也好  製作冰品也好
都要一起張開嘴大唱英文歌曲
聽說是美國的店就這樣子了

但在台灣真讓我冒冷汗
尤其也不管音準準不準
是不是五音不全
只要開口大唱就對了

坦白講我覺得他們的員工錢真的很難賺餒
做冰的時候又要像雜耍一樣 耍特技
不時又要唱歌
偶爾還來個  嗚嗚 大喊


很有娛樂效果

不過說到冰淇淋怎樣
還是輸我心中的第一名
*BIGTOM*
也輸莫凡比克
可能是我覺得它太甜了吧
又不夠綿密

店家資訊
目前就我所知
台北    信義區的紐約紐約
高雄    夢時代
台中    老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