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暑假前就跟小廢(我表妹)討論港式飲茶
早就很想一起去吃了
八月多到九月初的樣子
中信致和園港式飲茶半價
沒想到暑假都快過完了  我們才終於成行


我因為一點事情遲到
沒想到猴急的表妹們無情的不等我就先進去了
所以我ㄧ到的時候他們就點了這道*蒸芋頭*
我不是個愛吃芋頭的人  所以一口也沒吃


港式烤鴨
榮獲今日好吃排行榜第一名


魚翅餃子
SO SO


荷葉糯米


也是一道吃起還還OK的菜


炸春捲
好吃!
蝦子滿滿
料多又實在
我給他第二名的評價


港飲必備的*叉燒酥*
還OK囉!


也是港飲必備的*蝦河粉*


蝦子雖然多但是河粉感覺沒入味
扣分


他長這樣竟然叫做*奶皇包*
好傻眼


應該是麵粉團包奶削吧我想
無敵扣分
害我對奶皇包充滿期待的心灰飛湮滅


名子聽起來很好吃的*南瓜布丁*
南瓜料理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我電話接完後表妹們告訴我
這是碗酸掉的南瓜布丁
無敵地雷
幸好服務生幫我們換掉也劃掉點單
那時忘記跟他凹免服務費這回事
畢竟中信也是間有頭有臉的大飯店
怎麼能容許有碗臭酸的南瓜布丁進入客人的味蕾呢


芒果奶烙
很香港


MENU告訴我這是*焦糖布丁*
我還以為是法式焦糖烤布丁勒
沒想到送進嘴裡之後
這三個東西根本跟自己去買布丁粉自己做的還差不多
也是個失敗的甜點


芋頭西米露
你看他有多濃稠



茶足飯飽聊個天之後
發現別桌客人點的*焗烤蝦*看起來好好吃
我跟小表妹一直盯著他們看

不過港點真的很適合三個人一起吃
份量完全剛好
付帳時更令我們傻眼
這麼多道菜經過半價洗禮
一個人只要付250
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